【攻略】速成金龙C拿大波以及成就进阶 -神武2官方论坛-多益网络
  • 幻想乡幽々子

    头像
    四品中郎 11

    在玩游戏 游戏

    浏览 136363     回复 76

    楼主 发表于 2016-8-19 1:19| 只看楼主| 倒序浏览 举报

    【攻略】速成金龙C拿大波以及成就进阶 作为一个仙龙成就党,想必各位有很多想要拿碧波仙子,但是苦于成就不够的童鞋,今天简单罗列出一些简单容易的成就,希望能帮助到各位。 【技能成就】 门派技能和辅助技能不需要赘述 想必大家都会 剧情技能里: 学1级火眼金睛,让小号只学1级变化之术,变个野猪兔子大蝙蝠识破可以拿到20点成就。 1级调戏和打坐,放在快捷技能栏里,每次结束战斗都按一次,也是轻松拿到2个成就。 5级变化之术学习之后,变身的成就不少,不过要靠自己去收集变身卡或者变好友的。 恭喜发财1级去找大雁塔的怪,偷了就打死,100次的成就也是轻松拿下 阵法技能: 优先先把自己不要的阵法先学习了,再学习需要的阵法来拿八门金锁的8个阵法的成就。 阵法技能等级还是推荐和别人买阵法书,便宜而且快,由于队长可以随意调整位置,辅助学习虎翼风扬也是不错的选择,而天覆阵和地载阵基本是标配阵法,具体还是让看官自己来选择吧。 【江湖阅历】 这是重点中的重点,可以拿到的成就点数非常之多,而且大多比较简单,但是比较耗时间,导致大部分新手玩家并没有拿这些成就。 我把一些需要一定技巧的罗列给大家,至于一些大家都会的,就不浪费帖子字数了。 采花小盗:半夜最好,人少刷了花也没有和你抢,地点是在各个野外。 福祉和紫气房子的攻略网上众多,我只罗列一种方法,并不是按照这个就能出,但起码是宜家宜室。 第一步青色,第二步山岳,第三步菩提老祖,第四步选择一个魔力最高的宠物,第五步选择一个耐力最高的宠物。 擂台5连胜 100连胜以及5连败 需要一个和自己不相差5级的小号才算次数,也是推荐半夜去刷,不然实在太容易被别人点了。 房屋装修65点只需要将所有种类的二级家具造4个放下来就可以了 比如桌子,凳子,柜子,床 帮派相关的成就非常之多,而且繁杂,主要推荐的还是强盗,帮贡,宗卷,玄武堂小助手,经商,烧烤,这些成就。 等样物资争夺也是需要小号来刷才可以拿到,唯一比较难的是金刀护卫,需要你开4个和自己不相差5级的小号砍自己5次然后打退,最后送到长安城即可,推荐在临县砍够5次之后,躲在没人的角落等活动结束再送回去,免得路上被厉害的打死。 庭院相关:总结一下多种东西,多收获(获得植物种子种在花圃里),多清理异常状态,农产品合成之后肥料饲料喂掉,食品卖掉。 全部观赏宠买一个,给大黄狗改名10次,以后多买便宜时间久的小花猫来逗他玩,被吸引过来的小伙伴让他多多巡逻。(升级之后在小伙伴界面下方购买便携球去欺负小号的0级小伙伴获得十连胜成就) 在长安建房吏那里是可以升级庭院大小获得成就的,百花仙子多注意传闻,刷新时间是10点-24点,最好飞一些角落没人抢。 【任务】大多也是大家都懂的。 需要注意的几个是抓鬼完成之后出现千年老妖任务,需要自己带队,因为一般别人是不会领取千年老妖的任务。 旗包相关的一个光辉经历成就连续猜对2次暗号,组2个小号,一台机子的童鞋可以找认识的,猜错了就跑,直到猜对第一次,第二次就有1/4的概率,需要注意每次4个答案不变,但是位置会发生变换,每天可以无限制领取旗包任务。 【活动】 大部分活动第一次参加都是可以获得成就的,如果有没有参加的童鞋都应该去一次。 古玩收藏:里面有非常多的收藏成就,只需要你多探墓将自己没有的古玩收藏进去就可以。 工商业:随便创立一个生产型的产业每天去出售一次货物,多余的体力去帮别人打工,也是可以获得好几个成就。 经商对战:从本服改为了跨服同时一个IP地址下最多2个角色进入一个房间,怎么套路别人就需要各位自己慢慢研究了,相信玩过大富翁的童鞋一定熟能生巧。 十二生肖: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连续5天杀满4个SX[一个也不能少]和一周杀过全部生肖的[生肖·大满贯]2个成就,可以杀卷获得。有能力获得别的成就的童鞋想必也知道该怎么刷。(PS:2015年7月更新之后,5人进入战斗逃跑2个也不再获得[三人成阵],需要3人进入战斗。使用SX卷不再获得[生肖猎手]成就。) 镇魔卫道,三十六天罡,灵墟碎层,有实力的童鞋也应该知道如何做,我就不在废话。 钓鱼每周可以钓5个小时,两周一次的钓鱼竞赛又是多加了一个小时,好好利用,成就也可以拿下不少。 其他活动里就是每天去祈福那捐一次钱(坑爹呢)相信自己的RP是可以拿到的。 通天神殿:大部分成就需要多次进去砍怪来获得,不过由于这活动既没有限制,一天也可能多次出现,闲的卡级同学是可以考虑多多前往的,毕竟自动升级都可以取消了,还有什么不能做呢。 小鸡快跑:相信不少服务器都有大神们收钱带成就,只要乖乖做一个打手付钱就可以了。 天外魔境:难,真的难哪怕我宠物排位赛前十我也进不去10层逆魔,助阵是可以累计的,金宝箱在5层和6层之间,有一定宠物实力的童鞋可以考虑多去,至于萌新们.....(当我没说) 门派闯关:前十指的是前十个队伍,想要获得这个成就只需要总星数在70左右便可,也是算比较容易但比较费时间。 幻境寻宝:带队一层一层爬到顶,至于这活动有多坑.... 御前科举:140分比较靠小游戏。而10分钟的成就,你只需要出现小游戏马上点右上的X取消掉,有一半的答题正确就可以(答错一题加时20秒)也是非常容易拿到手的。PS:对于我这进殿试都起码20多次的大爷来说.... 异界魔宫:跟好队长抱好大腿,绝大多数成就都是队长和队员同时获得。 【怪物图鉴】 优先收集珍兽神兽以及萌宠5个的图鉴,因为他们每一个都是一个成就。 【光辉事迹】 由于改版之后不再能发出去在帮派这些频道,大家对这类成就也知道的比较少,我下面会写出一些比较好拿,但是知道人比较少的成就。 活动相关:以前的怪物大作战以及节日各种成就都会在此,就算你像刷也刷不到,而一些你能刷到的,条件都异常苛刻,请无视。 光辉经历 剧情问答团:80级开始,剧情答题全部正确有成就,最好是多注意一下剧情,网上许多帖子都是有坑的。 尽善尽美:为宠物饰物染色10次。(给野生乌龟带饰物染色就可以) 世天道一:同时穿着6件附加卦象的装备。(比如愤怒-10%消耗这样的才算附加卦象,建议开60级的) 什么人我没见过:一天运镖内护送所有类型NPC。PS:有财,赵千金,小虎,阿宝,陆学霸,苏苏,一共七人。(可以通过逃跑,拼图失败来重新接取任务,以免40次运镖任务没有护送所有NPC。) 今天骑哪只好呢:同时携带2只成年坐骑。(再养一只现在也是非常便宜了) 你又回来了:宠物领悟其天生必有技能。(代表是无常骷髅这类必然有鬼魂的宠物,你只需要打掉他的鬼魂术再喂心得升级领悟鬼魂术就可以拿到成就,PS:最多领悟到3个技能,推荐骷髅,必然携带鬼魂,夜战。就是太容易洗出3,4个技能的) 怎么老实你:在不放弃运镖任务的前提下连续3次运镖给一个师门。(只能说坚持,不过以前是可以通过逃跑来完成,现在不行了) 一切为咱帮:捐赠一朵玫瑰到帮派仓库 背后的力量:捐献3朵玫瑰或雪莲到帮派仓库。(改版之后绑定以及时间限制的不能再捐,而不绑定的获得途径只有镇魔,奇遇之类) 山水成就:清河镇的高级必杀,狮驼岭的高级偷袭,乌斯藏的高级连击。 江湖奇遇 很多童鞋抱怨奇遇不出啊,这个怎么没奇遇啊,种种事情,补齐一下4个需要多次完成的奇遇以及一个隐藏奇遇。 一定要注意,江湖奇遇最多存在一个,有奇遇在身或者奇遇NPC出现不会再触发其他奇遇。 首先是比较好拿的3个奇遇:箱灵,侠客行,稀世奇珍(需要95级以上) 箱灵:100环修炼不能少,在修炼那点2000点修炼,帮派和修炼道人都可以,再去开修炼宝箱,第二十一个就会出现箱灵。 侠客行:吃一个擂台药,再砍自己小号,战胜有概率雷药儿叫住你去寻找人完成即可。(唯一一个战斗失败会导致任务消失的奇遇,需要等到第二天重新上擂台如上触发雷药儿找你)PS:有时候部分童鞋会拿不到,需要等几个小时重新上擂台如此做,他并不是绝对碰到的奇遇 稀世奇珍:完成10次跑镖任务再去找行脚商人出售价值50W信誉以上的物品,什么都可以,有一半概率他会当前叫你触发奇遇。 !!!!!一定要注意,之后有个神秘人叫你把宝物给他,不能给!!!不能给!要揍他才会获得成就,如果选错了可以第二天再触发。(需要95级能进水帘洞) 江山如画:完成清河镇,傲来国,临县镇3个地点各五次。 学园护婴员:完成15次神兽使者的请求。 天下奇珍:完成9个阁坊斋的不同信差任务。(由于信差种类地点众多,我只罗列一套完成的地点。) 御香亭:盘丝岭(125,25) 湛卢坊:魔王山(73,53) 同心坊:天宫(95,65) 青囊坊:普陀山(23,44) 玲珑阁:方寸山(118,124) 七巧阁:普陀山(88,45) 云纺阁:狮驼岭(65,23) 流云阁:魔王山(27,37) 五味斋:地府(72,82) 以及隐藏成就,一天完成3次信差任务的[书信恐惧症]。 及时雨:完成15次长安巡逻的军备之荒任务。 有些成就实在是太需要时间,而且对回合游戏有一定了解的童鞋一定也知道是怎么回事,真的不想在这里废话。 在一个无聊的打本下午完成的成就帖子,只希望能帮助到更多想要刷成就的童鞋们,实在是因为网上讲的太笼统太深奥(就是狗屎)看不下去了做的一个帖子。 [唱歌] 2016年8月18日 17:17:57 by 幻想乡幽の子

  • ztxxmaenwei

    头像
    一品司马 3

    在玩游戏

    1楼 发表于 2016-8-19 4:18 举报

    11111111111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 Summer々朵儿

    头像
    一品司马 3

    在玩游戏

    3楼 发表于 2016-8-19 17:52 举报

    好厉害好厉害 宝宝是九天的,就是一直到不了龙C 实在没办法啦 [泪流满面]

    头像

    大菠萝 : 还没达到的话 来花好月圆 参考我的成就把 27809508~ 98 应龙S

    2016-11-15 22:50 举报   回复   0

  • 紫幻水墨

    头像
    一品司马 3

    在玩游戏

    4楼 发表于 2016-8-19 18:20 举报

    [脸红]

  • 幻想乡幽々子

    头像
    四品中郎 11

    在玩游戏 游戏

    6楼 发表于 2016-9-2 9:42 举报

    补充一下 修改前言:擂台不需要百连胜了 只需要胜利100次 补充: 神兽使者在境外全地图有概率出现,当前会叫你,和信差书童一样,如果是PS门派喜欢去地府抓野生卖的,想必没少碰。 补充:及时雨就是军备之荒,长安巡逻兵叫你抓住锦毛贼,然后找指挥使完成装备的奇遇。 已知触发点长安(515,230)附近圆圈附近) 长安仓库出来一条街(杂货-药店)的门口,(445,65) 超难奇遇(书信恐惧症):最好是第一天领了奇遇不做 第二天再做 只需要碰到2次信差 再补充一些信差触发点 以及我知道的具体 坊阁 如有错误,还请各位大大谅解。 奇遇都是触发范围的 而且都不小。 方寸(106,54)同心坊 方寸(76,34) 天策(73,55)御香亭 化生寺(60,76) 天魔里(16,8)天魔里(52,53) 五庄观(97,76) 五庄观(144,105) 龙宫(44,87) 狮驼岭(166,95) 再次感觉各位前辈的贡献

    头像

    料事如神章丞 : 比武百连胜不需要连续赢100场,还有跟小号等级差10级也可以的

    2016-11-15 14:45 举报   回复   0

  • 幻想乡幽々子

    头像
    四品中郎 11

    在玩游戏 游戏

    7楼 发表于 2016-9-2 9:54 举报

    附上周五烽火连城的隐藏成就 烽火活动 多年 可能会和当初爆竹大战 貔貅供奉一样取消 我只是希望各位不要错过这些成就。 已知隐藏有 再世项羽 一夫当关 再世诸葛 再世项羽:单场烽火活动击杀百人(相当于5人队伍20次)。这成就刷小号拿的人不少,由于击杀多次同一队伍不再给分,也不再有人刷小号,加上莫名的区大 场次也少了,小伙伴们人手俩小号,匹到自己敌对方的概率很高,站在角落刷自己小号到结束就可以连同一夫当关一起拿下。 一夫当关:单次烽火活动守城获胜10次 再世诸葛:是累计使用过所有计谋道具。(这成就不少人拿了,但相比别的烽火成就实在是少之甚少,只有战败和带队才有较大几率获得计谋道具,喜欢抱大腿的小伙伴们基本都摸不到计谋)。 计谋一共有10张:如下 通用:起死回生, 木牛流马, 护盾之术, 移形换影。 战士特有:万箭齐发,冲锋(加速) 法师特有:空城计,离间计 谋士(奶妈)特有:慈航普度,整顿军心(加攻) PS:特有的意思是 只有你选择了这个职业 你才会获得相对应的职业计谋

  • 幻想乡幽々子

    头像
    四品中郎 11

    在玩游戏 游戏

    8楼 发表于 2016-9-2 18:42 举报

    欢迎各位留言 我会发一些新帖子 关于活动的成就帖子

  • 紫幻水墨

    头像
    一品司马 3

    在玩游戏

    9楼 发表于 2016-9-2 18:56 举报

    先收藏 望楼主速度更新 [抽烟]

  • 幻想乡幽々子

    头像
    四品中郎 11

    在玩游戏 游戏

    10楼 发表于 2016-9-2 21:49 举报

    异界魔宫 探索队长成就指南

  • 幻想乡幽々子

    头像
    四品中郎 11

    在玩游戏 游戏

    11楼 发表于 2016-9-2 22:11 举报

    补上前面 跟上上楼 异界魔宫主要难拿的成就有三个 其一: 第一队进入5层 探索全部房间 其二:单次活动击杀所有BOSS 其三:进入与神之阴影的战斗以及第一队战斗(虽然写带队和神之阴影战斗,但其实全队都会拿到成就) 如果不会玩这活动 请萌新移步 【攻略】异界魔宫-进阶 营养 感谢作者 夜游神◇帝王 继续我们的成就 【探索房间是不需要完成任务的】,只需要你走过,凑够12个房间便可以召唤上楼(/≥▽≤/) 你需要做的便是一路走,直奔5层就可以,然后再探索5层全部房间,第一队队长便可以拿到2个成就。 【而单次击杀所有BOSS】:你可以选择直奔楼上只杀BOSS便可获得 (每种BOSS必然会有一个,只要不是脸特别丑都可以获得。新版穿越BOSS请无视,此獠甚屌。。) 【关键注意点】:所有小游戏皆可以按右上角X键取消,比如打地鼠,数独机关箱之类,可以节省出3分钟左右的时间。 20分钟上5层来说,第一队这几分钟至关重要。 【关键道具】:符箓 可以使你传送到药店房间,节省大量回头路时间。 【重点】!!!!不要在点了机关箱,打地鼠,封印机关,司南找出路的房间使用符箓,他会导致你任务失败,同时不出现传送罗成,单向通道彻底卡死,卡关。。。 不要问我为什么 _(:3 」∠)_ 核心怪:神之阴影 【如何快速杀到他呢】?窝也只能给一点方法和小提示 如下: 蹲守在单向通道最里面房间,守在传送门旁边,手握符箓,(腰揣零食)。 刷新时间基本为9点30分,如果各位小伙伴们不是开着大屏幕1024*760和外置的聊天框,非常容易和SX刷新看混淆。 没有击杀到的小伙伴也可以守在旁边,半路会刷新宝箱怪以及结束刷新金宝箱 希望能收录在神武内的知道里,实在是这贴吧没多少人看,而且功能太弱了。。

  • 幻想乡幽々子

    头像
    四品中郎 11

    在玩游戏 游戏

    12楼 发表于 2016-9-5 2:06 举报

    大闹天宫篇 何时才能发图 宝宝心好塞。。。 大闹天宫改成跨服之后,核心关键就是组人,4输出1封是最为稳妥的刷分和砍人成就配置,天魔里,物理输出优先。(组到坑真的是这次活动都不需要去了) 组人主要看 饰物,坐骑,小精灵 3个关键 各位大大如果都已经刷到成就请无视这帖 【完胜】 需要爆掉对面 金库 药童 铁匠 胜利方获得成就 【险胜】 获胜时本方基地少于20血 这只是我猜的获得方法 请知道的大佬告诉我 我险胜莫名拿的 【勇冠三军】 如今版本LX为了防止系统卡 进入战场推迟1分钟且不能早进入远古战场。 所以领取时间为8点21分(请自备通关令牌),成就获得时限为8点31分之前 PS:懂得使用卡墙的童鞋请走友军生产基地过,面对金箍棒或者镇妖塔不能前进时卡过去(为防止走中路碰到怪或者被人点) 【重点中的重点】!!!基地有2个怪分别为 美猴王OR孙悟空 托塔天王OR李靖 一定要注意自己任务里写着是突袭谁 李靖带(哪吒) 美猴王带好机油(牛魔王)方为正确目标 【同时突袭主帅任务不会被保卫,分数一次11点,无限制领取】 【胜利之火】 前进方式如上(自备通关令牌,队友买) 由于30分钟之内才有成就且30分钟只有一张火计。 推荐进入战场之后直奔敌方后勤砍铁匠,可以最快速度获得1W2金钱购买火计 【队长三成就】 【深入敌营】【抵御外敌】【坚强后盾】 只有队长可以获得 分别为 深入敌营:带队成功战胜地方生产基地(铁匠金库药童皆可) 箭塔 主基地 抵御外敌:带队点击生存基地NPC,箭塔,主基地成功保卫(需战胜对方) 坚强后盾:修理主基地和箭塔各3次,刷一个怪之后直接找受伤的箭塔选择修复,不然你就会发现全部得自己采矿石 矿石采集在友军铁匠处进行,但整个友军公用,你可能采了就被... 【烧其辎重】 砍8次药童并摧毁敌方药童(如果还在打第八次药童已经死了也是获得成就) 【断其军饷】 砍8次金库并摧毁敌方金库(同上) 各种击杀敌方队伍次数各种不在吐槽 但120分以及前10【最佳推荐为】 刷金库,刷药童,刷铁匠 领取突袭主帅任务前去战斗 180分自从改跨服不能刷小号以及基本9点就打完的大多数时候, 你根本刷不到 大闹至今没有发现什么隐藏成就,所以窝只是简单.....(废话)教一下怎么刷,希望各位不要吐槽我 (/TДT)/

  • 幻想乡幽々子

    头像
    四品中郎 11

    在玩游戏 游戏

    14楼 发表于 2016-9-7 0:43 举报

    赚点积分发图片 我就混混积分 好发图片来用

  • 幻想乡幽々子

    头像
    四品中郎 11

    在玩游戏 游戏

    15楼 发表于 2016-9-7 1:30 举报

    人物符石篇(混积分) 人物符石的品质越高 加的属性越多 同时附加也会越多 1星和2星附加的属性 是相同的级别 请有志成为人上人的童鞋放心食用 同时 可以先升级 再洗炼(重置)附加 可以节省1/4的碎片 请优先升级 推荐配备史诗 阴阳可互换

  • 幻想乡幽々子

    头像
    四品中郎 11

    在玩游戏 游戏

    17楼 发表于 2016-9-10 0:47 举报

    迟来的小福利 后记基本为一些福利 有看到的小伙伴顺手吃掉就好。 宠物排位赛 有想要拿连胜和胜利1000次强力党童鞋必定苦恼名次太前面,很难欺负小朋友。 方法如下: 放置3个BB,然后将这3个BB放到仓库之中(长安仓库OR家中皆可) 等到第二天,你再点排兵布阵,就会发现里面没有BB,同时你的名次会排到本次排位赛参赛名次最后(比如才开始3天 就100个人打了 你会在100名左右)。 PS:有时候会显示异常 需要你打一次别人 你会发现自己没有BB,瞬间结束战斗,然后名次就回去了。 有强力宠物的童鞋们,在一帮咸鱼之中专选等级低,排名低(新版更新之后可以看到对方名次)的欺负10次即可,名次太前了重复上方手段便可。 [胜利]

  • 幻想乡幽々子

    头像
    四品中郎 11

    在玩游戏 游戏

    18楼 发表于 2016-9-10 23:47 举报

    山庄门客排位赛 篇 门客排位赛和宠物排位赛最大的不同是 他TM可以打后面的!!还尼玛可以看见他的门客情况!!尼玛可以欺负垃圾!!我草,那胜利次数和连胜不是随便刷!!搞毛呢 坑爹呢!!! 门客排位能讲的只有如何十连胜:方法如下 每日会刷新后面排名的玩家 你需要注意 一般5个人 最后2个是你排名之后 有时是3个 找他门客普通著名,你拿传奇且等级比他高,坐等每天刷新欺负够10次即可(一旦按了手动刷新,10次作废,当前次数可以搜索成就【勇往直前】查看) 团队配置推荐:TM优先选择2名(同门派最多2个),不论是封,还是输出,而且还有狗的伤害不低,能有张出尘以及著名TM列如:火影,迷离。 其次奶妈选择一名HS骆宾王或者善财童子传奇 输出只需要考虑携带一名,什么都可以。 其他门客成就皆为次数获得,各位努力~~~

  • 幻想乡幽々子

    头像
    四品中郎 11

    在玩游戏 游戏

    19楼 发表于 2016-9-14 2:28 举报

    三界追捕技巧 以及 (暗黑龙王15珠子)成就篇 三界追捕各区普遍怪少人多,不是人多了,是真的怪少了。。。一大波万年......就尼玛3头。 一大波巫妖王......怪呢...... 断更之后 福利继续 还是希望各位小伙伴们的谅解和喜欢[仰慕] 次数的成就,小伙伴们努力勤奋就好。 单次活动击杀所有类型或者10次万年5个魔尊这类成就,一支队伍绝不可能完成(完成的话只能说。。。你已经无敌) 需要大量的小号队伍帮助主号抢目标,然后逃跑,主队来击杀获得成就,方法大家都懂,我提一下带过。 (除魔先锋20分钟砍10个怪也需要小号抢百年,大家还在烧烤,你会觉得怪很多,都出来了....可怕) 【盗宝小妖】:这个成就说难也难说容易也容易,全服已有1%的玩家获得了10个,同时附上作者和小伙伴的成就图 这个怪现在刷新非常少 20分钟 传闻提示 开始刷新, 之后每波都有几率出现。 第一:BB单点集火一个守卫(山精造型),有魑魅魍魉出现固伤一下清掉。 第二:这个盗宝小妖需要人来打,而不是BB,除非BB是影攻高速OR仙龙的爆资质,即便如此也不如人稳定。由于你没出手盗宝先出手就会导致盗宝小妖有可能逃跑,所以你需要比他快, 你需要的速度为【等级*4(天覆阵情况下)】 第三:盗宝小妖的血量大约为 等级*20 第四:【也是重点】 进入战斗有时候盗宝小妖是1个 有时候是2个。他的分身一次会变成场上盗宝小妖数量*2 有时候会少一个 有时候会多一个,如果只有一个盗宝可能会导致不分身,但下回合又分身。 同时他分身次数为0-4回合,场上目标最多为12个(这也是为什么让BB点掉守卫和固伤魅的缘故) 【详细打法为】:进入战斗2个盗宝(如果不是请随意打,1个盗宝拿到10个盗宝成就概率不亚于挂机拿状元) BB集火守卫(比较肉,放心伤害只低不高,起码血量为等级*60以上),固伤门派如没见到魅则进行防御 加伤加血都可 第一回合结束出现4个盗宝时,输出职业2个各选2个目标进行群体伤害,然后2个固伤分别跟一个进行群秒。(如有3个输出,3个人分别群体攻击,其他人不能再攻击,以防打死全部或者都不打掉全白跑了) 第二回合结束后,剩下的盗宝依旧有概率分身双倍,大概剩下2-3个分成5-6个 加上之前打死的5个左右, 直接敲死即可,如不够重复上方打法,只需要再保留一个分身即可完成8个盗宝和10个盗宝成就。 还有一个种就是直接等2回合分出来12个(2变4 4变8 第三回合爆炸满屏盗宝) 但限制和难度比较大 守卫站住了位置 盗宝会逃跑 以及队伍拥有一回合清除10个以上盗宝小妖的实力 龙王15个珠子,只要保证团队积分5W上下即可,改版之后,龙珠数量和积分挂钩程度大幅度降低,主要集中在活动开始和快结束龙王给柱子,所以如何快速操作,战斗才是首要目标。

    图片无法显示
  • 幻想乡幽々子

    头像
    四品中郎 11

    在玩游戏 游戏

    20楼 发表于 2016-9-14 2:41 举报

    感谢 因为此贴为我随手写下,许多语句标点并不完整,更像是一份手稿,童鞋们阅读起来有一定难度,还希望理解。 再次感谢各位坚持看下去的小伙伴们,我会继续更新部位活动的详解,以及成就获得的具体方法

    图片无法显示
  • 幻想乡幽々子

    头像
    四品中郎 11

    在玩游戏 游戏

    21楼 发表于 2016-9-14 7:28 举报

    (/≥▽≤/) 被收录每日一报 也是萌萌哒 不过我们的福利还是会继续更新的 我最后会总结一份完整的 但不太可能再上报啦,毕竟详细的攻略篇幅更多,内容也更繁杂。 同样还是希望各位喜欢,并收藏,推荐给 纯金仙龙成就指日可待的小伙伴

  • 幻想乡幽々子

    头像
    四品中郎 11

    在玩游戏 游戏

    22楼 发表于 2016-9-14 7:31 举报

    (/≥▽≤/) 被收录每日一报 也是萌萌哒 不过我们的福利还是会继续更新的 (基本为稀有成就攻略) 我最后会总结一份完整的 但不太可能再上报啦,毕竟详细的攻略篇幅更多,内容也更繁杂。 同样还是希望各位喜欢,并收藏,推荐给 纯金仙龙成就指日可待的小伙伴

  • 幻想乡幽々子

    头像
    四品中郎 11

    在玩游戏 游戏

    23楼 发表于 2016-9-14 7:33 举报

    (/≥▽≤/) 被收录每日一报 也是萌萌哒 不过我们的福利还是会继续更新的 (基本为稀有成就攻略) 我最后会总结一份完整的 但不太可能再上报啦,毕竟详细的攻略篇幅更多,内容也更繁杂。 同样还是希望各位喜欢,并收藏,推荐给 纯金仙龙成就指日可待的小伙伴

    图片无法显示
  • 幻想乡幽々子

    头像
    四品中郎 11

    在玩游戏 游戏

    24楼 发表于 2016-9-16 22:33 举报

    魔境小技巧 首先还是感谢各位的耐心[不要] 【天外魔境】 参加过的小伙伴一定知晓他的难度之大,虽然我上文有提示,但此处我会再次补充细节,因为加攻击=额外速度的改版,使得宠物有可能优先于怪物出手,也提高了战胜几率。(怪没有存在物抗法抗,怎么打都是打的动的) 首先:魔境之中存在大量BUFF怪 击杀获得效果,分别为 疾风 :增加出手速度,提高抗封 命运:复活已死亡宠物并回复20%的血量 生命:全队恢复50%血和魔 睿智:增加法伤 破击:增加物伤 坚守(具体忘记了):提高血量和抗性 PS:由于有所改动以及窝在去年就拿了成就,对于一些具体数值已经忘记,还希望各位理解。 众所周知,修改了速度之后,基本所有物理BB平白加了几十点速度,这对打魔境是有比较大的好处的。 同时,在今年更新之中,他也是增加了宠物可以提前在外面小精灵附魔以及战斗中可以使用药品,血环也为你踏步宝箱密境更添一步,(燃烧吧经费!) 【魔境密友】大家都拿助阵(累计)即可,他在你挑战每层逆魔时出现,战胜才会记录成就之内。(多多参加) 【魔境秘宝】在成功挑战5层逆魔之后,进入宝箱密境,其中存在金宝箱,窝至今没遇到过,见不到金箱子,必然是有一个的,除非给人开了 同时饰物也可以增加出战名额,带满可以选择7个宠物出战 推荐吸血连击BB优先,同时2个宠物参战,可战斗中自由调节召唤(用处不大,除非为了保护不死,以防再打命运守卫) 天魔逆魔会带着2名小弟,推荐优先击杀小弟,输出差不多,特别是金刚狼 BUFF小怪 破击 不推荐杀,主怪的输出非常高,一定请优先击杀,4层之前为山精,6层之前为龙女,之后为龙虾。(其他情况下出现蛮荒精灵也请优先击杀,同样输出偏高)

    图片无法显示
  • 幻想乡幽々子

    头像
    四品中郎 11

    在玩游戏 游戏

    25楼 发表于 2016-9-17 2:04 举报

    100副本直捣黄龙声东击西争分夺秒 此成就难度较低,且很多人都已经拿到,麻烦不在难打,而在于能找4个小伙伴一起打。 窝就不在吐槽此间详情,只说打法,各位没拿的,想拿的心里有一个印象就可以。 进入选择圣火要塞2线,营地选择姬长戈最好 选择地载阵 集火一个一个打过来就可以 敌方单位为: 3个血吼大王 2个随即守护兽OR守护法师 2个大葫芦(隐身同时会援助啦队友) 2个血色牛头(自带不打死也乘胜追击) 2个紫色光老头(DF鬼魂 同时带法术吸血) 直捣黄龙时12个怪 有一个为金刚狼OR妖鬼 其他2个依旧为11个怪,击败对应营地替换为前面精钢狼OR妖鬼 击败祭司(奶妈)营地:减少主基地大葫芦一只 击败死骑营地:减少一头血色牛头 击败灵智(九尾狐狸)营地:减少一只紫色光头佬 详细打法和打了几个营地没关系。 永远为:感知打葫芦,不感知打牛头,等葫芦显形打死葫芦。紫色光老头因为是DF且鬼魂法术吸血,永远放到最后 其他皆是随意,切记,单秒一个一个来。 [害羞]有实力的小伙伴不用看也拿了

  • 记得我们天作之合

    头像
    一品司马 3

    在玩游戏

    26楼 发表于 2016-9-17 6:57 举报

    赞赞赞,这个真的好

  • 幻想乡幽々子

    头像
    四品中郎 11

    在玩游戏 游戏

    28楼 发表于 2016-9-20 15:51 举报

    不小心又按到回车键了 直接发出去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仙缘刷新时间每十分钟有概率刷一次,出现答题时间为准,比如29分,但并不一定有答题或者仙缘,仙缘是所有类型都有出现在野外,推荐大雁1到6层,小号去清河外,长安城外这种小地图看看,今天的五庄道童就是你的了。 提这点是因为今年刚出的大量新仙缘以及新的仙缘成就,如下图所示 【经商对战】更新为同网络IP下最多2个匹配,5个人凑一个房间匹配3个人,其中有一个为NPC,如果你自己开一堆号匹配,你会发现十几个人也不会给你匹进去= = 如何用小号帮自己套路别人和套路NPC,各位小伙伴自行脑补,我只给几个建议 [仰慕] 难点以下4个成就 【一夜暴富】你需要有三块连在一起的满级土地或者一块满级的酒楼(酒楼消费是随即的,小伙伴们可以理解为1-6骰子一样,最低的时候很低)使用大量的涨价卡,经商里的涨价貌似是永久的 。让小号吃一个大穷神,在30回合之后走上去一般就可以了。(回合越久,低价越贵,详细可以移到土地上查看) PS:(注意小号一定钱要超过25W,破产了不够25W是不算的,所以小号最好是和大号势均力敌) 【好运连连】由于经商对战和帮派的经商之路不同,是有80回合限制的,想要中彩票2次离不开小号的大力帮助(停留,乌龟,路障),也需要童鞋们的脸好看~ 【神灵附体】获得所有有益神明的附体。多多利用请神,乌龟和骰子。 这里需要讲清楚一个事情,场上狗啊,恶神啊,好神啊是算总量的,必须你触发掉一个,下回合才会刷新一个,有些小伙伴们可能会很奇怪怎么一直不刷新,同样80回合限制这个原因,好好利用小号的帮助啊(被狗咬,被恶神附体,真命苦啊) 同时给出所有好神列表: 小福神(神兽小龙人造型),大福神(南极仙翁造型) 土地爷(吴朴智造型) 小财神(小石头造型),大财神(魏征造型) 小仙女(仙族小仙女孩子造型) 【卡片达人】 同样多多利用小号帮自己进商店买卡片,再次讲解2个小技巧 一:窗口化ALT+I可以打开系统设置将分辨率调高,可以看到更远的地方使用卡片,部分电脑特别是笔记本打开更高的神武分辨率会导致看不到下面的系统攻击这一排按钮,只需要ALT+I就可以 二:对一个地方或者人使用卡片会使你的视野拉过去几秒,也是可以利用这时间使用卡片到更远的位置 所有卡片是什么请原谅窝太久没看忘记惹,推荐小伙伴们用一个记一个,且需要单次活动使用全部,加上80回合就会系统自动判定结束,经商对战的成就都有比较大的难度,希望刷不到的童鞋们不要气馁,再接再厉[天使]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 幻想乡幽々子

    头像
    四品中郎 11

    在玩游戏 游戏

    29楼 发表于 2016-9-21 11:59 举报

    暑假最后活动成就补充(深海捕鱼)(官兵捉贼) 先上图 让大家对照一下差什么 捕鱼一万分有成就 但,,,拿不到 真拿不到。。。 同时也分享一下成就获取的小技巧和方法 【500条鱼和 连续100次成功】每当你捕中鱼还在获取分数的时候,再丢网是抓不住鱼的,要拿500条鱼和100次成功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100次连续用金网,500条鱼用小网,都抓那种2分的白色小鱼群就可以,不能急,急了就悲剧 【天网】去年增加的鲨鱼=150分让天网这成就也容易获得,魔鬼鱼最多同时捕一条,即便是秘籍魔鬼鱼还需要一起抓到一条水母,非常难。 现在你只需要等别人作死出现鲨鱼,抓住就可以了 【你才是魔鬼】用金网抓一次 等他慢下来再抓,5只成就,运气不差基本都能拿到。 其他捕鱼成就要么是多参加,要么是抱大腿运气好随缘~~~[不要] 下面讲解【官兵捉贼】 这个活动成就,一定一定一定要刷自己小号,基本每2分钟匹配一次,下面详细先介绍如果匹自己小号的技巧,希望对各位有帮助。 SX时间或者活动一开始第一轮进,最后快结束也可以, 晚上去是最好的。 3人可以匹配进去,找上你的好机油一起,如果不是第一轮进去,小号暂离一个,等F11查看其他队长匹进去之后马上小号归队就可以。 只要匹进去了,成就基本都是随便刷 【核心成就】收买人心,如果是贼还好拿,如果是官兵,需要小号贼先收买一次,你再收买,因为默认是NPC作为官兵的友军。 十一要到啦~暑假活动要结束啦,还没有拿的小伙伴抓紧啦 不然又要等一年[草裙舞]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 kuwahaha

    头像
    一品司马 3

    在玩游戏

    30楼 发表于 2016-9-22 21:58 举报

    等你有了大波, 你就知道你前面刷成就是多嘛天真[嘲笑],有了你就能洗出来吗。我洗出个5技打残了[嘲笑] 还在洗[嘲笑]

原因 快捷缘由 

回复

表情
图片
视频 话题 好友
回复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登录战盟帐号

验证码
登录